從懷孕開始就決定這胎生完要封肚

第一胎是給娘家媽媽做月子

媽媽上班之餘還要準備我的一人份月子餐實在麻煩又辛苦

所以跟老公討論後決定訂三餐熱送到府的月子餐

趁著剛著床週數還小還沒開始孕吐

在106年10月台北世貿婦幼大展一日之內吃遍各家展場月子餐

其中玉膳坊和悅子最合我的胃口(我平常吃得很清淡 這兩家口味都不會太重)

但仔細比較30天的優惠價格後 悅子大大勝出

火速在懷孕一個月內就把月子餐訂妥 也在展場帶走一堆尿布試用的贈品

很快九個月過去 肴肴等不及了 在我為他所選的剖腹日子前提早出來

明明只是產檢怎麼變成待產剖腹...

我在待產時趕緊通知業務隔天開始送餐

經過渾渾噩噩輾轉難眠的一晚後 我的悅子月子餐正式開始送餐

1 - 複製.jpg

早餐通常是粥品或三明治.義大利麵 若是不喜歡都可以禁掉不出

就像我吃三明治覺得空虛吃不飽 所以第11天後我就請業務禁中式早餐

不過悅子的米漿蠻好喝的!

而且我的業務很貼心 主動幫我在住院期間禁掉脹氣食材

其實在她提醒之前我是根本不知道需要避開的

2 - 複製.jpg

由於我食量本身就比一般女生大 而且家裡有大寶跟我一起吃

所以從第四天開始 我也請業務幫我增加飯菜量(悅子主食和青菜加大.茶飲增加是不需要另外收費的喔!真的吃不夠不用客氣)

3 - 複製.jpg

4 - 複製.jpg

5 - 複製.jpg

6 - 複製.jpg

產後回診醫生說傷口恢復很好 可以開始吃麻油了 我也就立刻通知業務 晚餐就由茶油換成麻油

我覺得悅子的麻油腰子超好吃的 就算出月子還是好懷念 而且每天都期待晚餐是腰子

由於第一胎一天一副腰子連吃一個月吃怕了 所以生完大寶之後好一段時間不吃腰子

而且吃膩的食材都可以禁

像是龍鬚菜和芥藍我實在不怎麼愛吃 為了營養均衡逼自己吃了半個月實在受不了 之後也禁掉了

悅子真的很能客製化 大推!而且悅子午餐的養肝茶超好喝 做完月子我還想繼續買來喝

7 - 複製.jpg

8 - 複製.jpg

9 - 複製.jpg

10 - 複製.jpg

11 - 複製.jpg

乖乖的吃了32天 而且每一餐吃光光 出月子後體重掉了7公斤

但一出月子隔天就開始三餐不正常...好想每天都吃月子餐 哈哈哈

94342_new.jpg

最後 我非常推薦這段時間幫我服務的業務-林佳芳

我覺得我算是問題很多的客戶 她總是第一時間為我處理 而且都處理得讓我滿意

雖然我不會再生下一胎了 但我非常推薦悅子月子餐和這次服務我的業務

有需要試吃也可以加LINE約 試吃價一餐$300熱送到家

有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私訊(我比較會看)

arrow
arrow

    小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